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疫情防控要求2】北京工业大学报考点(1105)对考生情况进行摸排调查的重要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量:

各位1105考点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进行,为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生应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为保障考生顺利考试,本考点须摸排截至目前尚未在京备考或近期有离京安排考生的具体情况请各位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准确填写问卷中的相关信息,如实上报。如有问题,可通过电子邮件或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

     

如果问卷填写后,“本人所在地是否为中高风险地区”在考前发生变化或考生有其他可能涉疫的情况,须立即通过电子邮件或咨询电话与本考点联系。考生可登录“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疫情防控”—“疫情风险查询”—“点击查看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具体查询本人现所在地是否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本考点再次提醒各位考生,结合当前北京的防疫形势,为了确保顺利参加考试,请尽快来京备考,在京考生非必要不离京,不去人员聚集场所,做好个人防护。请本考点考生务必每天关注自身健康状况,查询并确保北京健康宝为绿码“未见异常”、通信行程码确保为绿色,所有在第一教学楼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在12月23日上午完成核酸检测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bjeea.cn/)、本考点网站(https://yanzhao.bjut.edu.cn/)和微信公众号(“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发布的考试相关通知公告,同时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电话等通讯渠道畅通,注意查看本报考点于近期发送的通知、短信提示或邮件,并按要求进行相关信息报送。

电子邮箱:yanzhaoban@bjut.edu.cn

咨询电话:010-67392533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政编码:100124

  • 北京工业大学
    研究生招生

  • 北京工业大学
    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