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北京工业大学考点(1105)疫情防控须知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量:

各位北京工业大学考点(1105)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行,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招考委相关政策要求,结合当前北京市防疫形势,在北京工业大学(平乐园校区)参加考试的考生须积极配合做好以下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1.阅读《考生须知》

为确保考生正常参加考试,请及时认真阅读《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北京工业大学考点(1105)疫情防控须知》。建议外地考生于考前14天(12月11日前)来京备考,在京考生非必要不离京,以免受疫情影响造成不能参加考试。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注意保暖,确保身体健康。

2.个人健康监测

考生须从考前14天(12月11日< 含>)开始,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同时下载并填写《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纸质版由本人承诺签名后,于首场考试前上交。

健康状况监测期间,凡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应第一时间以邮件的形式向我考点报告

考生务必认真、如实报送有关信息,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3.申领“北京健康宝”和“通信行程卡”

自本须知公布之日起,考生须通过实名认证及信息填报,申领“北京健康宝”、“通信行程卡”。

已注册的考生请再次核对本人健康码显示“未见异常”状态,通信行程卡为“绿色行程卡”。

如有健康码异常等情况,或因涉疫无法正常来京考试的,应第一时间以邮件的形式向我考点报告

4.准备入场凭证(含核酸检测)

(1)所有在第一教学楼参加考试的考生(社会考生和非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在校生)

考试当日均须凭下载的本人“准考证”、资格审查时所持的有效身份证件、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 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北京健康宝”绿色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码和填写完整且无特殊情况的“健康承诺书”,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正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注:由于核酸检测出结果需要一定周期,建议考生于12月23日上午完成核酸检测。若因检测时间较晚,考试入场时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而造成无法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承担。请考生在做核酸检测时,告知检测机构本人为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并确认检测结果出具时间。)

(2)所有在第三教学楼参加考试的考生(在本校参加考试的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考试当日须凭下载的本人“准考证”、资格审查时所持的有效身份证件、“北京健康宝”绿色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码和填写完整且无特殊情况的“健康承诺书”,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5.扫码提交

请各位考生完成相关须知阅读后,扫描下方二维码并点击确认“我已知晓”

    clip_image002.jpg




再次提醒所有考生应认真阅读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工业大学考点发布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凡因考生未按规定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bjeea.cn)以及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anzhao.bjut.edu.cn/)发布的相关公告,及时接收、阅读考点发送的相关信息,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等通讯方式畅通,并按要求进行相关信息的报送。

如有疑问应主动向考点咨询。

联系电话:010-67392533;邮箱:yanzhaoban@bjut.edu.cn。

 

预祝各位考生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考出理想成绩!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12月10日  

 

附件:《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政编码:100124

  • 北京工业大学
    研究生招生

  • 北京工业大学
    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