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专业 > 硕士学位授权点 > 正文

电子与通信工程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量:

北京工业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是我校工程硕士领域中实力最强的领域之一。该领域从1998年开始培养工程硕士,以强大的工科为依托,牢固树立为企业人才需求服务的宗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抓住培养质量这一生命线,适度控制学生规模,努力在工程硕士培养方面创造思路、创造特色、创造品牌,取得了明显的成绩。在2003年全国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培养质量试评估中取得优秀成绩。北京工业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培养依托电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拥有"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学科(下设"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两个二级学科)和"电路与系统"二级学科,"电路与系统"二级学科有博士学位授予权。所有二级学科均是北京市重点学科或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也是北京工业大学"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学科。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政编码:100124

  • 北京工业大学
    研究生招生

  • 北京工业大学
    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