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硕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北京工业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试科目调整的通知(一)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量: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及我校情况,拟对我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初试考试科目进行调整。为便于各位考生备考,现将涉及调整的考试科目公布如下。

075信息学部软件学院软件工程(083500)和电子信息(085400)拟将原自命题科目软件工程学科专业基础(科目代码893)调整为统考科目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科目代码408)。

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目录及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预计将于2023年9月正式发布,学部(院)名称、专业代码及名称、考试科目等信息以届时发布版本为准。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anzhao.bjut.edu.cn/)有关通知。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5月18日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政编码:100124

  • 北京工业大学
    研究生招生

  • 北京工业大学
    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