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硕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文法学部接收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量: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系统开关闭时间

1.接受调剂专业

学部(院)代码

学部(院)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062

文法学部

045116

心理健康教育

(专业学位)

全日制

2.调剂系统开关闭时间:2023年4月6月00:00至2023年4月6日14:00

二、调剂具体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及“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报考和调剂条件。

2.报考普通计划的考生,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报考条件的,可申请调剂到该专项计划

3.报考普通计划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加分考生,若调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

4.初试成绩要求:

政治

外国语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总分

40

40

61

61

273


5.统考科目要求:初试科目须包含101思政政治理论204英语(二)或201英语(一)。

6.其他调剂要求详见“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

三、调剂工作程序

1.申请调剂考生按时登录“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2.文法学部从调剂服务系统中遴选参加复试的合格考生,并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审核考生报考资格材料。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须在系统中规定的时间内在系统中回复复试通知。

3.调剂考生参加调剂复试。

4.调剂复试待录取合格考生,须在学部(院)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待录取”的确认。

四、调剂复试办法

1.参加复试的调剂生须以“调剂服务系统”为依据进行资格审查,未通过调剂系统申请调剂的考生不得参加复试。

2.复试内容和方式同第一志愿考生要求。

五、联系方式

考生咨询电话:010-67392736(文法学部)010-67396335(文法学部高教院),010-67392533(研究生院)。

监督举报电话:010-67392231。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政编码:100124

  • 北京工业大学
    研究生招生

  • 北京工业大学
    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