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常用信息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关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郑重声明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量: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合法权益,维护我校办学声誉,现就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郑重声明如下:

1.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在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直接领导下,由研究生院统一管理,具体工作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负责。

2.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的唯一官方网站网址为http://yanzhao.bjut.edu.cn。一切有关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的信息,均以该官方网站发布内容为准。

3.我校从未与任何社会考研培训机构合作;禁止学校内部任何部门和人员(包括在校生)举办或参与举办考试招生辅导活动,严禁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考试招生辅导活动场所和设施,严禁委托社会培训机构进行考试招生辅导培训、招生宣传和组织活动等,违反规定的要追究有关部门和相关人员责任。

4.请广大考生小心防范可能存在的非法冒名网站、QQ、微信、短信、邮件、电话等,切勿相信非法机构或个人的招生虚假不实宣传,避免上当受骗,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我校均不予负责。

5.对于盗用北京工业大学或学校教师名义进行非法活动的单位或个人,我校将保留一切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及考生监督举报。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10-67392533。

特此声明。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1月18日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政编码:100124

  • 北京工业大学
    研究生招生

  • 北京工业大学
    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