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北京工业大学考点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量:

   一、考试时间

2023年5月21日(星期日)

外国语水平考试时间:9:00-11:30

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时间14:30-17:30

二、入场时间

允许进入考点时间:上午 7:00    下午 12:30

人脸识别开始时间:上午 7:50    下午 13:20

三、考试地点

考生唯一入口:北京工业大学平乐园校区西门

考试大楼:北京工业大学平乐园校区第一教学楼

四、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当天入校前,考生须提前准备并出示以下材料,在学校西门外有序排队,等待材料检验:

①有效身份证件

②准考证

2.进入考点后,请各位考生在第一教学楼南门入口“候检区”待检。考生须有序排队,听候工作人员指令进入“证件查验及人脸识别验证区”。

考生进入证件查验及人脸识别验证区”之前,须提前展开并准备出示打印清晰的相应场次准考证和网上名所使用的效身份证件,考生刷身份证并通过人脸识别后,方可进入考试大楼。

3.考生上午、下午的准考证不同,且考点、考场及座位也可能不同。请考生务必区分并准确携带相应准考证,避免走错考点及考场。准考证正反两面不得有任何涂改,背面必须为空白。考试期间,如发现考生所持准考证有下载统一内容以外的文字或标记,按违规处理。

4.考试所有科目均安排在标准化考场进行,全程实行无线信号屏蔽,并且对考试全程进行实时监控录像录音。

5.考生务必高度重视并自觉遵守维护考场纪律,诚实守信,规范应考,珍惜个人信用,切忌疏忽大意、心存侥幸。

考生仅可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品参加考试。其他用品不准带入考场,如通讯设备、智能手表、电子词典或存储器、翻译工具、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以及其他具有记忆、存储、查询、翻译或编程功能的电子用品,纸张、文字资料等。考生将规定之外物品带至座位者按考试违规处理。

6.考试期间考生须严格遵守监考员指令。考试结束后待监考员收齐全部考试材料、清点无误并在准考证上签字后,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与人之间间隔大于一米,所有考试材料一律不准带出考场。

7.外部车辆禁止进入校园。为保证考生能够顺利进行个人信息识别,请各位考生勿自驾车辆进入校园。

五、考试期间监督举报电话:010-67392533。纪检监察部门监督邮箱:bgdjubao@bjut.edu.cn。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5月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政编码:100124

  • 北京工业大学
    研究生招生

  • 北京工业大学
    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