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招生单位】关于公布不符合(含存疑)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北京工业大学(10005)招生单位要求考生名单的通知(六)

发布日期:2022-10-25 浏览量:

选择北京工业大学(10005)招生单位的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10月5日-25日,每天9:00-22:00。根据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相关要求:“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为确保各位考生能够顺利完成考试,我校对报考考生填报信息进行了核验,现将不符合我校2023年硕士报考条件(含存疑)的名单及信息提示如下(见附件)。请相关考生认真阅读招生章程,须在网报截止日期前登录研招网修改报考信息或重新报名,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本次统计数据截至2022年10月25日15:00。


 受网报信息的限制,可能未核验出所有不符合我校招生单位要求的考生(含存疑考生)。再次提醒所有考生仔细阅读《北京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章程》,确保自己符合我校招生单位相关要求。若不符合我校招生单位相关要求,及时修改报考信息或重新报名。因考生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虚假填报而造成不能考试的,一切责任与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25日

附件:不符合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单位要求考生名单(六)20221025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政编码:100124

  • 北京工业大学
    研究生招生

  • 北京工业大学
    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