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新生】北京工业大学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寄递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4 浏览量:

各位2021年拟录取博士考生:

拟录取为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的考生,请按照以下要求进行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确认、调档函下载使用等相关工作。 


一、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确认

录取通知书将在教育部、北京市完成录检手续后发放,预计邮寄时间为7月中下旬。

拟录取考生请在北京工业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系统“通讯地址修改”模块中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进行确认。

邮寄地址确认截止时间:2021年7月15日8:00

邮寄地址如在填报后需要修改,请务必于7月15日8:00前完成,以确保录取通知书准确寄达。

系统登录方式:登录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anzhao.bjut.edu.cn/),点击导航栏“网上报名—博士生报名—北京工业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登录。 


二、调档函下载使用

就业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拟录取考生,需要使用调档函办理调档手续。

调档函已于7月5日发送至非定向生报考时填报的个人电子邮箱,请登录并下载调档函,彩色打印后交至入学前档案存放单位,并提醒档案存放单位按照调档函要求进行调档。

未办理调档手续的非定向就业新生不能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三、其他说明

我校最终录取名单以教育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平台公示及录取通知书的发放为准。凡发现考生有任何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录取要求的情况,我校有权随时取消考生的拟录取资格。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10-67392533

电子邮箱:yanzhaoban@bjut.edu.cn

更多内容请关注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anzhao.bjut.edu.cn/)以及“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jut_yanzhao)。


clip_image001.jpg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7月14日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邮政编码:100124

  • 北京工业大学
    研究生招生

  • 北京工业大学
    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